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18日星期四

一个很可怜又很坚强的女生..

1/2今天我老板请了一个女生

做工也是跟我一样顾店的..

(惨了惨了~~她做这行很多年了..我快要被炒鱿鱼了..)

她叫曼玲,我跟她很有缘的咯!

她有五个姐弟妹..男的最小..

她排第二..跟我一样的咯!

她已经结婚了可是和老公分居了,

可怜咯!有两个孩子了,

她老公不要他们了..

外面有女人啊!讨厌这个男子咯!

haiz..我怕我结婚了也像她这样..

她还跟我说她老公是很好的

不知道为什么结婚五年后就这样了..

男人是花心的..不能完全相信和依赖他们。

0 评论: